庚再一

“我也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人的。”
他站在房间门口,看着乱七八糟的房间里背对着他坐在床边的女人。
“因为曾经有过一个可以陪伴我的人,和他在一起就仿佛在这个兵荒马乱的世界上找了一个可以携手共进退的盟友。”
女人低头看着自己放在床单上的手,是荒凉的悲伤,汹涌的萦绕在她周围。
“可是他走啦。走了以后呢。我就感觉特别特别的孤独。于是我大力的跑去拥抱那些其实并不怎么适合的人,我只是想用力的抓住什么,能让我逃避那种感觉的人。可是他们让我受伤,一次又一次。我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人都像他这么好的。”
“于是我就想静一静啦,等待那个合适的人出现。可是我还是很寂寞很寂寞啊,孤独致死的感觉。渐渐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交心。对朋友也渐渐关闭了内心。我总是选择倾听他们的烦恼,我觉得我的事没什么好说的。每天都是枯燥的生活,各种各样的琐事。没有羁绊的我,也没什么需要解决的感情问题。”
“可是我想念那种感觉,想念絮絮叨叨的给一个人发各种各样我觉得很有趣的东西,说我 随时随地的想法,又遇到什么人,谁谁谁真的好讨厌,谁谁谁又好厉害。不用担心收不到回应,不用害怕会被觉得烦和多余。”
“可是我得多幸运,才能再遇到一个这样的人啊。那样能让我真诚热爱的人。”
“可是我好累啊,对感情,对形形色色具有不同残缺的人。我累了,真的很累。”
他看着那个如烟花般寂寞的女子,想要走过去拥抱她。可是他已经有适合的另一半了。他不知道走过去拥抱她会发生什么,可是他知道他无法担任起那份责任。他也承担不起一个这样的灵魂。
于是他转身,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评论